close

好久沒有寫文章,打起鍵盤有些生澀

大學的時候有在無名小站寫過文章,後來無名小站關閉後就沒有繼續經營寫文章這部分

最近開始啟用痞客邦之後,我沒有把彩妝分享的部分拿來認真寫文章,主要都還是在拍攝Youtube影片,

因為我希望帶給大家的是生活之餘我對彩妝的興趣與熱愛,寫文章對我來說可能會有一點點壓力

從小到大國文永遠不及格的我居然要寫文章了究竟所謂何事?!如大家看到的標題“減重”


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的體質跟身高體重

我身高167cm 體重60-69kg之間漂浮不定

我國小五年級時身高150cm 體重59kg

也就是說~我後來長高才變瘦一點的,並不是真的變瘦,從小就是肉肉的體質

但易胖體質有時候跟生活作息有關,還有在家裡從小到大的飲食習慣

現在的『習慣』,造成現在的『體重』,所以要『改變習慣』


大學的時候我曾經要求自己一口氣減了10kg

減了10kg後是我成年後最瘦最瘦的體重57kg(這已經比我國小五年級還瘦了!)

給大家看一下我57kg時的照片~

以上這兩張照片都是我57kg時的照片

現在看起來真是桑心.....


但是!!!做人就是要面對失敗,才能勇敢迎接新的挑戰

沒錯~我經過了五年時間又復胖了

人不應該活在別人的眼光下,但不可否認的我還是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至少減重後那樣的自己讓我覺得比較舒服

今年也25歲了,身體感覺真的有差,不是少吃就會變瘦的~需要搭配運動

所以今天寫了這個前言是想跟大家預告我要開始認真實行我的減重計畫

也會寫成週記跟大家分享~


目前的計劃如下

月/目標3kg(每週約0.75kg)

目標共減20kg(約47kg-50kg)

時間7-8個月

開始日:2015/12/03

結束日:2016/08/03

女生沒有多少個二十幾歲青春,而我又已經過了二十幾歲的一半了

希望在青春還在時,能夠看看自己最欣賞自己的樣子

既然我把計畫寫出來了就要執行,也是想要透過大家能夠督促我,也陪伴我度過這漫長的七八個月

雖然還不知道我能不能撐到那個時候,還是希望大家一起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減重 瘦身 目標
    全站熱搜

    晨雅Ch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