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我是晨雅
今天的妝容分享其實全名應該是
中文『綠色&棕色歐美大眼煙燻妝』
英文『Green & Brown Somkey Eye Makeup Inspired by KathleenLights 』

如果有在看歐美Youtube彩妝影片的人應該都知道KathleenLights
她是我的彩妝界女神~很喜歡她分享的妝容
所以今天的影片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Inspired by KathleenLights的妝
中文我把它翻成『凱瑟琳萊斯仿妝』(ummm...應該是這樣吧!?
好 我不要糾結在中文怎麼翻譯直接進入妝容主題吧~





(詳細彩妝步驟請見影片)
原KathleenLights妝容影片 :

在台灣其實很少人畫非常煙燻的歐美風格妝容
也有很多人覺得煙燻妝可能不適合亞洲人的眼型
所以我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在這邊跟大家分享這個妝
畢竟算是非主流的妝容 但!!!彩妝魂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今天仿妝對象KathleenLights(凱瑟琳萊斯)她的眼皮空間超大
所以暈染顏色的時候都可以非常的豪邁的大範圍暈染
如果她的眼皮空間大小是XL 那我的眼皮空間應該只有M
有興趣看怎麼把歐美煙燻妝畫在我M號的眼皮空間裡的話請見影片囉!
(怎麼形容的有點奇怪...哈)

開始之前 先介紹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1.健康膚色
2.混合肌
3.T字容易出油
4.眼下乾容易卡粉
5.油眼皮

<<以下為詳細產品資訊>>
1.資生堂 彈潤肌蜜多效膠原美肌乳 SPF50
這款防曬很適合在妝前使用,沒有顏色完全不泛白

2.Makeup for ever 平滑肌
主要功能是修飾毛孔

3.Makeup for ever 零油光
主要功能是控油,但只能局部上,全臉上會太乾(適合混合肌or油肌)

4.Nars Sheer Glow Foundation 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 #punjab
這款粉底液我查中文名稱的時候發現評價似乎頗兩極
但我真的覺得現在這個天氣使用它,妝感超超美
請注意,是超超美!如果手邊有這罐粉底的人趕快拿出來用~

5.Dermablend cover creme #golden beige
這款遮瑕膏我確定在美國跟澳洲買得到,其他國家我就不確定了,
非常遮瑕又非常大罐!遮痘痘很棒

6.NYX HD Concealer #CW05
這款遮瑕膏媲美Nars遮瑕蜜~台灣現在已經買得到了


7.Maybelline Fit Me Concealer #15

這款遮瑕膏是在美國買的,在網路上也很紅,我已經買了三個色號了

8.MAC 遮瑕刷195
我是某一年周年慶男朋友買東西換了禮卷,讓我選我要用禮卷買什麼
我才買了這支遮瑕刷,我覺得有點小貴,使用到現在還滿喜歡很好上手

9.Makeup For Ever HD蜜粉餅
這款蜜粉餅我已經買滿久了,但之前一直沒拿出來使用是因為在努力用完其他蜜粉
最近才又把它拿出來用,非常喜歡它的妝感,刷起來是透明的粉感很低~
如果不喜歡厚重妝感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款蜜粉餅

10.白鳳堂 S104 朱軸蜜粉刷 powder prush
我其實是被板上白鳳堂刷具分享燒到才認真去研究白鳳堂刷具
爬了很多網路文章才下訂了兩支刷具,
一句話:白鳳堂名不虛傳

11.Smashbox 24hr photo finish shadow primer 眼影打底膏
這款眼影打底膏沒有顏色,但控油效果還不錯
這款的感覺跟MAC的眼影打底膏非常非常像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買台灣買得到的MAC眼影打底膏


12.Anastasia Dipbrow Pomade #Blonde

這款眉膠真的沒話講的好用!千萬不要以為眉膠很難上手
眉膠非常好畫!勾勒眉型比眉筆容易許多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我的色號是最淺的Blonde(金髮色)
但歐美彩妝的淺色比較不會像韓系或日系帶金色 或橘色
是比較灰色調的黃,所以上起來非常自然~
我會選這個顏色是因為怕買深色畫起來會像紋眉
我是深棕色頭髮,上Blonde這個顏色剛剛好

13.MAC 染眉膏 #red chestnut
染眉膏不可少~會讓眉毛看起來更整齊

14.Makeup For Ever 眼影刷242
這支眼影刷是我今年周年慶購入的,他們家的刷具都非常好用

15.Makeup Geek 眼影 #Coco Bear
他們家的眼影粉質非常顯色,也很好用~
看我買了這麼多眼影就知道我很愛他們家眼影了吧!
這個顏色是紅色調的紅棕色,上在眼窩的位置

16.Makeup Geek 眼影 #Havoc
這個顏色是今天的主色,基底是棕色,偏光是綠色


17.Sigma E25 眼影刷

這支是我最愛的眼影刷,如果Sigma有在特價的時候
推薦大家必買~
不過有人問我為什麼我的眼影刷這麼髒
因為這支我已經用很久了,白色毛有點洗不乾淨了
後來買了新的(我總共有三支E25)
舊的就拿來刷深色眼影
新的還白白淨淨的就拿來刷淺色眼影

18.MAC Fix+ 定刷噴霧
可以沾完眼影後,再噴定妝噴霧在刷具上,再把眼影上到眼皮上
這樣眼影就會更顯色

19.Makeup Geek 眼影 #Karma
這是一個淺色有點黃綠色的偏光眼影
上在眼頭的位置提亮眼頭

20.JILL STUART 絢色眼線膠 LASTING GEL EYELINER
這款眼線膠是板上推薦我才去買的,真的非常好用又很香
重點是畫內眼線也不暈!!!
可惜的是,前幾天有人跟我說他已經停產了,我沒有去櫃上確認過
但如果真的停產了還真的滿可惜的


21.Kiss Me 纖長款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好用了吧!

22.Anastasia Contour Kit
這款修容盤當年真的非常非常火紅呀!sephora完全買不到
缺貨缺了非常久,後來我好不容易買到超開心
一直放到最近才拿出來用,因為捨不得用哈哈
這款修容裡面的打亮色超級超級美~

23.白鳳堂 黑檀 腮紅刷
黑檀系列是白鳳堂的頂級系列,這支腮紅刷沒有讓我後悔買它

24.Bobbi Brown Blush腮紅 #17
今天的腮紅也是走歐美系,這顆腮紅應該算是冷門色號
比較偏藕色的粉色調腮紅
上起來比較成熟

25.Revlon 露華濃 唇蜜#245
妝容的眼妝比較濃的關係,所以我選擇了這款蜜桃色的唇蜜
上一點點淡淡的顏色就好囉!


26.eos 護唇膏 #草莓

上唇蜜之前因為沒有上唇膏,所以我還是上了一層薄薄的護唇膏
唇蜜比較不會黏黏的

以上為這次的妝容分享~
我知道這個妝容可能不是每個人的菜
但也許最近快要聖誕節了會有一些party
歐美系的煙燻妝也許能派上用場
希望對於喜歡歐美彩妝的人有幫助:)

arrow
arrow

    晨雅Ch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