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底使用色號參考:

Bobbi Brown 3.0/3.5
Makeup for ever 120/123
Naked 4.0
資生堂 OC20
Dior 020
Nars Medium 1
Kate 無痕 OC-D
three 203
Chanel 30
♡-----------------------------------------------------------♡
「徵明信片活動」
前陣子有問過大家如果徵明信片會有人想寄給我嗎?哈哈
如果有人想寫情書給我也是可以啦~(害羞
寄明信片給我就有機會看到它出現在我影片背景的某些角落喲!趕快來寄信吧~
寄件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36號11樓 
收件人:集優 晨雅
有任何問題再問我囉!
♡-----------------------------------------------------------♡
資生堂東京櫃 心機粉霜#20
資生堂國際櫃 新艷陽。夏 防曬粉蜜 #Medium Ivory
(更正是防曬粉蜜才對喲)
Maybelline Fit Me Matte #220 Natural Beige

唇膏:BH Cosmetics#Spiced   Smashbox#Ruby

♥LET'S BE FRIENDS♥

Snapchat:chanyamakeup
Email:hi.missjessica@gmail.com
Twitter:@HiChanya
微博:@晨雅Chanya
♡-----------------------------------------------------------♡
♥晨雅Chanya makeup life ♥
Taiwanese Youtuber
錄影使用相機:Panasonic GF6
肌膚本質:混合性肌膚T字容易出油,眼周容易有乾紋
♡-----------------------------------------------------------♡
♥Disclaimer♥
影片若是與廠商合作會特別註明是“廠商合作”的影片,若是廠商僅提供試用品,影片會註明“試用”,其他的產品都是我自己買的,平常的興趣就是化妝跟挖掘新彩妝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影片,也希望我的影片對大家有幫助:)
♡-----------------------------------------------------------♡

arrow
arrow

    晨雅Ch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