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跟我反應過 覺得我刷具看起來好像很豐富 可以推薦一下好用的刷具

其實我並沒有覺得我刷具很多 只是該買的都有買XD

一開始學化妝的時候都喜歡用手指頭畫眼影 用手上粉底 頂多只有腮紅需要刷具
但是後來我發現 我所有的眼影都會結塊 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才知道 眼影上面結塊 是手指頭的油脂跟手汗 才會讓眼影結塊
之後我才開始使用刷具 當然剛開始也很不習慣 還是覺得手指頭上比較好控制
時間久了之後 反而沒有刷具化妝 變得不太會畫了 也畫不均勻

今天介紹的這些刷具是我目前常用的刷具 但是我把這些刷子從我的刷具桶拿出來之後
我的刷具桶也只剩下幾隻小貓了代表我沒有太多重複性質的刷具
(其實也沒買很多嘛 安慰自己XD

依照影片中的刷具順序開始介紹
Real Techniques Expert Face Brush 多功能粉底液刷
Sigma F80 粉底刷
Louise Young  LY34 超級粉底刷
Makeup Forever 112
MAC 195
Sigma P86
Real Techniques Setting Brush 專業定妝蜜粉高光提高刷化妝刷
ELF Blush Brush
Sigma F55
ELF small stipple brush
Sigma  F40
Sigma  F05
Makeup Forever 156 腮紅刷
Dior 迪奧 Blush Brush 腮紅刷
Real Techniques Powder Brush 蜜粉刷
Makeup Forever 126 蜜粉刷
SASA 眼影刷
Sigma E25
Sigma E40
眼線膠刷(購自美材行)
Laura Mercier 羅拉 眉刷

♥LET'S BE FRIENDS♥

Snapchat:chanyamakeup
Email:hi.missjessica@gmail.com
Twitter:@HiChanya
微博:@晨雅Chanya
♡-----------------------------------------------------------♡
♥晨雅Chanya makeup life ♥
Taiwanese Youtuber
錄影使用相機:Panasonic GF6
肌膚本質:混合性肌膚T字容易出油,眼周容易有乾紋
♡-----------------------------------------------------------♡
♥Disclaimer♥
影片若是與廠商合作會特別註明是“廠商合作”的影片,若是廠商僅提供試用品,影片會註明“試用”,其他的產品都是我自己買的,平常的興趣就是化妝跟挖掘新彩妝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影片,也希望我的影片對大家有幫助:)
♡-----------------------------------------------------------♡

arrow
arrow

    晨雅Ch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